close
记得禹哲是我喜欢最久的一个明星了!!
以前我最多喜欢一个明星2个月!!可是现在,我喜欢禹哲足足7个月了!!
从开始看终极一班,到花样少年少女,现在的终极一家!!和他所拍的MV!!我都看过!!
喜欢他很久了!我们也在为他默默的加油!!终于!<爱我>诞生了!!可惜啊可惜!!
上海没有买哦!!哲!你要加油!什么时候到上海来!我们一定会去的!你现在很红哦!
喜欢你的人越来越多!加油哦!
对了,其实你不用装酷或是微笑,其实你大笑的时候最可爱的!
记住哦!千万不要最成熟男人的标本!!太丑了!加油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cy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